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

spa水療按摩


內容摘要:在上班的日子裏,我嘗試了spa水療按摩。想要去做水療spa的想法很早就有了美容加盟,礙於各種問題,始終沒有下定決心。通過網絡上搜索spa水療按摩的相關資料,自己解開了心理層面的疙瘩,這次spa體驗讓我受益匪淺美容創業。和家庭式理療spa相比,在spa水療按摩的日

在上班的日子裏,我嘗試了spa水療按摩。想要去做水療spa的想法很早就有了,礙於各種問題創業美容,始終沒有下定決心。通過網絡上搜索spa水療按摩的相關資料,自己解開了心理層面的疙瘩,這次spa體驗讓我受益匪淺。
spa的功效多種多樣,水療法(Hydrotherapy) 是一種早在公元前2400年時,就已開始操作的物理治療方式。水療按摩可以幫助人體消除疲勞,讓不通暢的穴位脈絡重新通順SPA加盟,從而恢複人體氣血循環,激發細胞活力。
抱著這樣的想法,節假日閑著無事,於是我喜歡去按摩會所去度過無聊的時間,久而久之慢慢的竟然上癮了!又有誰知道按摩液會上癮呢?反正是一天不按摩就覺得渾身難受,睡不著,吃不下。真成了茶不思,飯不想了!有時候明明已經睡下了SPA創業,可是翻來覆去誰不覺,只有再從床上爬起來,穿上衣服跑到按摩中心區按2個鍾點才能回去睡著!為此我還去看過醫生,醫生說我是得了精神依賴什麼什麼症的,忘記了!其實的按摩技師技術都非常好。他們很認真,很賣力。算算他們2小時那麼辛苦才得區區二十來元錢,所以我每次去按摩,都會給她們多拿點小費加盟美容。有一次去按摩,一位年輕的小姑娘,微笑著應酬我。我看得出,姑娘她已經疲憊不堪了,但下班時間不到,也沒法回去,只要有客人就得上鍾。邊按摩我們邊聊著天。姑娘技師說,她們會所今天生意的別好美容連鎖,她已經連續上了18個小時的班了,會所裏技師少,經常半夜被喊起床開始上班,一直到深夜。聊著聊著,姑娘哭了起來。我問她,你為什麼哭?她說她渾身都疼。我立刻不由自主的對她說,你別按了我來給你按摩吧!聽的姑娘一愣,頓時啼笑皆非。
關於spa水療按摩的故事太多了,在做spa按摩期間連鎖美容,我還和一位女技師發生過很很深的感情呢!總的來說,和家庭式理療spa相比,在spa水療按摩的日子裏,我感覺到的不僅僅是身體上的放松,更是心靈上的享受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